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正文

2019年全国优秀诚信企业案例在京发布

企业报道  2019-12-18 18:49:26 阅读:

  由商业信用中心和《企业管理》杂志社开展的2019年全国优秀诚信企业案例发布活动于12月1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的全国商业信用大会上隆重举行。来自国资委、市场监管总局、海关总署、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统计局、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企业联合会、有关行业协会等部门和单位的领导以及中央企业、500强企业等企业代表共计300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中商联分别发布了《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用评价实施指南》国家标准和《国有企业采购环节供应商信用评价规范》团体标准的立项工作。

2019年全国优秀诚信企业案例在京发布

2019年全国优秀诚信企业案例在京发布

  经政府部门授权监管数据比对筛选、实地调研、以及2019全国优秀诚信企业案例评选委员会专家最终评定,公布了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诚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诚信案例荣获2019“全国最佳诚信企业案例”,海尔集团公司、中铝山东有限公司、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金鼎重工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诚信案例荣获2019“全国优秀诚信企业案例”,授予南存辉等16位企业家“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诚信精神奖”荣誉称号,并予以胡明春、柴永森、单为民等82位案例创造人予以表彰;会议现场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商业信用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左波同志和南开大学张仲梁教授分别就“推进诚信服务体系建设行稳致远”、“数据的边界和信用的疆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更多专题
扶贫路上的脚印

在驻村帮扶的三年多时间里,他把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到了精准扶贫工作中。通过摸底子、定步子、立牌子、探路子...

伴贤良肩负信任与使命 守初衷胸有赤情腾骏马

在首战大捷的好形势下,张治民带领他的团队锁定了第二大战役的目标“流转北街二楼孵化商铺,改变无经营,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