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笔会现场>> 正文

光彩书画院年终笔会活动圆满成功举办

企业报道  2019-12-17 11:41:42 阅读:

 

  来源:新众网

  2019年12月15日下午,应陕西中港万海生命科学研究院董事长,杜炜明先生的邀请,陕西光彩书画院一行20余人,在书画院副院长,张宝玉,张鸿达,秘书长,张俊杰的带领下,乘车前往中港万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和院内职工一起组织了一个联欢会,借此机会,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董事长,杜伟明先生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研究院的设施和功能设备,并一一做了详细的介绍,活动开始前,杜炜明董事长代表万海生命科学院的全体同仁,对陕西光彩书画院各位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在新年到来之前,让研究院的职工感受一次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熏陶,为今后加深企业文化打好基础,光彩书画院秘书长张俊杰先生也代表全体到场的艺术家,对杜炜明董事长的邀请表示感谢,讲话中要求,每个到场的艺术家要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最高的艺术水准,创造出优秀的作品赠送给东道主.

  通过参观大家看到,中港万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主要从事细胞免疫治疗和干细胞的治疗技术的研发和推广,细胞的存储和制备,这是我省高科技企业的典范,有无限的发展空间和宏伟的规划,大家都为陕西有这样的优秀企业感到自豪,笔会在祥和安静的气氛下开始了,大家都努力地用自己所掌握的艺术技巧真的创作,一瞬间,一副副精美的作品展示在大家的面前,通过本次活动,书法艺术家们领教了高科技的震撼,中港万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的职工也感受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魅力.

  其实这支香蕉是卡特兰在当地水果市场上购买的,近几年,他名为《美国》的18k金马桶引起了不小反响,这只马桶最近在英国的一次展览中被盗。而早在1999年,卡特兰用胶带将著名的意大利画廊主马西莫·代·卡洛(Massimo De Carlo)“贴”在自家画廊的墙上。

  此次《喜剧演员》被吃,是否是艺术家策划的一场表演,如今不得而知,但势必引发又一场关于艺术品观念和价值的讨论。

  2019年,三座城市,三场艺术盛宴。巴塞尔艺术展将不同的艺术与文化搭建在一起,让不同的艺术氛围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下交流。自从1970年,首届巴塞尔艺术展在瑞士巴塞尔成立,2020年将是巴塞尔艺术展步入50周年的纪念。根据主办方透露,无论是1970年的巴塞尔,2002年的迈阿密海滩还是2013年的香港,明年将开启一场全球三地的庆祝展览与活动。届时2019年威尼斯双年展香港展馆的策展人李绮敏、全球知名策展人Kasper Knig与洛杉矶LAXART展览空间总监Hamza Walker将领衔三地的艺术接力。

  目前, 2020年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的参展名单已公布。来自世界各地31个国家和地区的244家画廊将参与其中,届时香港当代艺术现场、翻新后重新开幕的香港美术馆和文化保育项目大馆当代艺术馆等的艺术机构将一起演绎一场亚洲的艺术周。

更多专题
扶贫路上的脚印

在驻村帮扶的三年多时间里,他把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到了精准扶贫工作中。通过摸底子、定步子、立牌子、探路子...

伴贤良肩负信任与使命 守初衷胸有赤情腾骏马

在首战大捷的好形势下,张治民带领他的团队锁定了第二大战役的目标“流转北街二楼孵化商铺,改变无经营,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