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笔会现场>> 正文

“齐鲁银行杯”日照市残健融合书画笔会成功举行

企业报道  2019-12-03 22:22:30 阅读: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2日讯(记者 刘映彝)为庆祝12月3日第24个国际残疾人日的到来,12月1日上午日照市残疾人联合会、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在齐鲁银行日照分行举办了“齐鲁银行杯”日照市残健融合书画笔会及助残活动,此次活动以残健融合,爱心助残为主题,在全社会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现场共有来自日照市残联、市残促会、齐鲁银行日照分行相关人员以及书画名家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行,旨在以满足残疾人不同文化生活需要为目标,大力推动残疾人文化事业的发展与繁荣,进一步加大对残疾人工作宣传力度,促进残疾人参与、融入主流社会,共享和谐社会发展成果。

  据了解,齐鲁银行2016年在省内银行中首家推出“泉心公益”公益品牌。致力于在环保、交通、助学等方面汇聚公众微力量,激发社会正能量,引领公益新风尚。自2018年6月齐鲁银行日照分行成立以来,在充分发挥金融职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怀有感恩之心,关注民生、热心公益,将践行社会责任实实在在地融入到企业文化当中。以热爱日照,融入日照,服务日照的姿态,为日照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专题
扶贫路上的脚印

在驻村帮扶的三年多时间里,他把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到了精准扶贫工作中。通过摸底子、定步子、立牌子、探路子...

伴贤良肩负信任与使命 守初衷胸有赤情腾骏马

在首战大捷的好形势下,张治民带领他的团队锁定了第二大战役的目标“流转北街二楼孵化商铺,改变无经营,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