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职工扮“领导” 扮出自豪感

企业报道  2019-11-15 13:20:30 阅读:

 

  职工扮“领导”,这事真新鲜。11月14日下午,在皖北煤电智能公司智慧矿山讲解员的引导下,来自该公司各单位的近60名职工,就着实过了一把“领导”瘾。

  原来,随着内蒙古自治区两化融合智慧矿山现场会的临近,该公司参照来宾规模,组织职工进行了一场实战演习。

  掐“演习时间”,更找漏洞短板。为精准估算准现场会时间,该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赵高升,副总经理徐辉、肖国刚,分3组亲自参加“演习”,真假领导一起,为开出精彩的现场会,倾情“客串”。

  “从迎宾点乘车,到第一个参观点结束,共耗时20分钟……”跟随第三组计时的该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永向赵高升汇报着参观时间情况。为保证时间精准,各组计时人员不约而同地采取了用秒计时的方式。

  在公司调度指挥中心,看赵高升轻轻一点,采煤设备自动顺煤流启动,客串参观的“领导们”张大了嘴巴,深深地被该公司的采煤智能化所折服。

  第一次以“领导”的身份参加这么大规模的现场会议,最初大家还有些拘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逐渐放开了,并开始欢快地对所参观的智能对象进行点评。“真没想到,公司的智慧矿山建设速度这么快,过去只能在电视、新闻上看到的场景,在咱这通通都能实现了。”“这机器人真高级,这才几分钟,货就装好了,过去要好几个人忙活半天”……

  在副井口智慧检修系统参观现场,看大家讨论得这么热烈,赵高升说:“这和你们过去工作的煤矿,是不是一个天一个地,能够在这样的煤矿工作生活,幸不幸福?自不自豪?”“幸福,自豪……”大家热烈地回应着赵高升的问话。“好好看,好好学,今后更要好好用,回家后多宣传咱们的智慧矿山,和朋友一起吹牛都有档次……”赵总幽默的话语引得大家哈哈大笑,笑声里有幸福的甜美,更有自豪的心声!

更多专题
煤海奋楫筑芳华

初次见到续卫铜,他穿着一身整齐的西装,身材壮硕,肤色黝黑,眼神朴实而坚定,时常露着一副腼腆憨厚的笑容...

以小博大 见微知著标线“小动作”带来交通“大变化”

山西闻喜交警指挥中心优化交通标线、规范通行秩序的几点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