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淮北袁店一矿综采二区抓好职工出勤助力安全生产

企业报道  2019-11-14 09:10:49 阅读:

 

  安徽淮北矿业袁店一矿综采二区严抓职工出勤,以期助力年底安全生产。

  抓好职工思想工作,保证职工正常出勤。综采二区回采的824工作面顶板破碎,两巷压力大,职工劳动强度大,前段时间,出勤一度下降。该区领导意识到,要想抓好824工作面安全生产,必须抓好职工出勤。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使职工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抓好824工作面安全生产工作。

  抓好合理组织施工,保证职工按时上井。进入11月份,综采二区多次召开队长以上管理人员会议,对824工作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认真研究。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各队要合理组织施工,把工作往前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当班工作任务,减少职工托班延点,保证职工按时上井。(蔡进步)

更多专题
以小博大 见微知著标线“小动作”带来交通“大变化”

山西闻喜交警指挥中心优化交通标线、规范通行秩序的几点做法

学思践悟走在前 笃行实干作表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驻喀什英吉沙县色提力乡帕其英也尔村工作队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