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我为寿星代言 我感到很荣光

企业报道  2019-10-22 16:37:14 阅读:

 

  “今天,作为西建65个小区里的寿星代表上台发言,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荣光!”10月5日,寿星代表张改明在西建集团第九届德孝文化节宴会上如是说,“在这举国上下庆祝新中国70华诞的大好日子里,又迎来了西建集团第九届德孝文化节活动的欢庆之日,我们寿星老人们难掩心中的激动,就想借着西建集团搭建起来的这个平台,一五一十地说说我们寿星老人的心里话。”

  张改明,82岁,老婆杨莲英,80岁,居住在西建御鑫源小区13号楼1单元101室,老家是芮城县大王镇小池村人,他退休前曾担任大王联校校长等,在长达40年的教育生涯中,曾荣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并多次受到省、市、县表彰。他的家庭曾3次被评为“山西省五好家庭”。今年,又被评为“全国最美家庭”。

  张改明老人在发言中说:“九年来,西建集团董事长刘智强和物业公司经理李宪刚等人对我们65个小区的八十岁以上高龄老人进行看望慰问、赠送慰问品、举办各种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活动;七年来,刘智强董事长在创办的《西建风采》报上指导开辟了“西建·老人天地”专栏,期期都刊登有专访老人的文章和照片,像王朋智、李玉梅、张立岗等老人报上有名有影,网上有文字记载,打开电脑,全球任何一个地方,都能搜索到他们的名字,看到他们的生活轨迹、家风家教等等正能量的信息,他们真的名流千古了!西建集团这是在做一件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事情,给我们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增加了温馨、快乐、开心和幸福。”

  谈到多年来他和老婆居住在西建御鑫源小区、有许多身临其境的感受和体会时,张改明老人是这样说的:“一是卫生环境好。处处鸟语花香,绿树成荫,卫生干净,草坪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二是物业管理好。物业服务热情周到,从不推诿扯皮,做到了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结果。小区管理人文环境让人舒心,治安环境让人安心,文化生活让人开心,便民服务让人省心,换来的使业主不用操心。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前几天,我们小区管道不幸漏水,造成1500户人无水的困境,恰逢天不作美,雨下不停,管理员刘治民心急如火,立即组织人员连夜抢修,硬是在下雨中奋战了一整夜,赶天亮就把水管修好了,给小区居民及时解决了吃水的大事情,深受居民们的赞扬,大家都夸刘治民是小区里的好当家人。三是文体活动好。我们小区四块小黑板,周周有人换,宣传好人好事,各种法律知识、答疑解惑、困难求助等都能在黑板报上看得到。小区体育器材齐全,满足了老年人的锻炼需求。小区还组织文化娱乐小分队,说、唱、弹、跳内容丰富,深受居民的喜爱。”

  张改明老人满怀深情地说:“今天,我们寿星老人深知小区居民的生活美好幸福,是共产党领导的好,同时,也是西建集团为我们创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美好的家园,我们要永远感谢共产党,同时,也要感谢西建集团,特别是要感谢董事长刘智强,他通过创办企业、勤劳致富之后,富而有德、富而有爱、富而有责,尤其是他有一颗孝敬老人的红亮的心,这颗红亮的心,成就了他的事业,成就了他的企业,成就了他的西建德孝文化,才使得他的企业越发兴旺发达。我提议:让我们一起共同祝愿我们的国家国泰民安,繁荣富强,走向伟大复兴!让我们一起共同祝愿西建集团蓬勃发展,蒸蒸日上,迈步百年西建!让我们一起共同祝愿我们65个小区里的老人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天伦永享,笑口常开! 同时也一起共同祝愿普天之下所有的父母亲,身体建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心想事成!”(杨聪敏 杨静)

更多专题
煤海追梦赤子心 十年坚守石成金

37岁的常鹏翔,是陕北矿业涌鑫公司安山煤矿综掘一队的一名支护工。2009年,常鹏翔来到综掘一队,在一线生产...

党旗引领,打造安全生产“党员突击队”

着力打造一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钢铁队伍。党支部在凝聚职工力量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