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芮城统战部长卢静一行深入西建调研

企业报道  2019-10-22 16:37:02 阅读:

 

  9月1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静、副部长苏民武一行数人深入西建集团考察调研,西建集团董事长刘智强、副总经理董肖云、刘伟江、刘江峰陪同调研。

  卢静部长一行来到西建集团后,首先听取了西建集团董事长刘智强的工作汇报。特别是西建集团认真落实县委张建军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建材市场产业链延伸”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创建“芮城县菊乐石料销售有限公司”的举措,引起了调研人员的极大关注,大家对西建集团认真落实县委指示精神,加速建材产业链延伸的进程表示赞佩。调研组一行深入到西建混凝土搅拌站,现场察看了建材石料的环保料棚、喷淋设施及扬尘检测系统,对搅拌站加大环保投入、在扬尘治理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深入到金茂华府项目工地进行调研,对金茂华府一期工程的外墙装饰,二期工程的主体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建筑工人安全规范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冒雨坚守在建筑工地的吃苦耐劳精神大加赞赏。

  卢静部长在调研结束时说:西建集团是一个有责任感的民营企业,为芮城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西建的建筑品质名扬三晋,撂响河东,这是芮城人的骄傲。希望西建集团在刘智强董事长的带领下进一步的做大做强,走出山西,冲向全国。(杨聪敏 杨增选)

更多专题
煤海追梦赤子心 十年坚守石成金

37岁的常鹏翔,是陕北矿业涌鑫公司安山煤矿综掘一队的一名支护工。2009年,常鹏翔来到综掘一队,在一线生产...

党旗引领,打造安全生产“党员突击队”

着力打造一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钢铁队伍。党支部在凝聚职工力量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