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副巡视员牟钟伟到智能公司调研智慧矿山筹备情况

企业报道  2019-10-11 11:02:07 阅读:

 

  本报讯:10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副巡视员牟钟伟一行7人到智能公司调研智慧矿山筹备情况。智能公司领导吴劲松、赵高升、张建伟、谭廷军、徐辉、肖国刚、王彦云、周泉、阚磊、赵振中、刘玉民、陈东春热情接待了牟钟伟一行。

  调研采取查看现场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在该公司领导陪同下,牟钟伟一行查看了公司智慧矿山六大系统,对该公司立足本质安全、成本管控目标引领,在全视频调度通讯、副斜井智能交通安全管控、物联网+快递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

  座谈交流会上,牟钟伟说:“智能公司智慧矿山建设起点高、基础扎实,创建伊始就将安全、生产、环保一体规划,彻底颠覆了传统煤矿建设理念,希望你们尽快将信息化成果转化为降人员、保安全、控成本的具体数据,在11月上旬的现场会上进行展示说明,让参观的企业从中学到解决问题的方法,通过夯实基础、厚积薄发,真正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可扶持、可推广的智慧矿山样板。”

  智能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吴劲松对牟钟伟一行加强与皖北煤电沟通协作,对智能公司智慧矿山建设给予无私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一定按照“有应用有愿景”的思路将智慧矿山建设好,一定按照自治区工信厅提供的现场会方案将现场会组织好,从而无愧于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家智慧矿山示范试点企业称号,以“塑造皖煤品牌,共创智慧准旗”的实际行动,推动内蒙古自治区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成为全煤智慧矿山建设的排头兵。

  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调研员照日格图、准格尔旗工信科技局局长张富春参加了此次调研。(胡云峰)

更多专题
党旗引领,打造安全生产“党员突击队”

着力打造一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钢铁队伍。党支部在凝聚职工力量的同...

用心打造“技能创新”型班组

在张家峁矿业公司综采二队有这样一个班组,他们专门负责设备的维修和保养工作,这个班组共有职工40余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