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当好发展提质增效的排头兵

企业报道  2019-10-11 11:01:23 阅读:

坚定初心 担当作为

  当好发展提质增效的排头兵

  这是奋进的中国,这是开放的中国,这是砥砺前行的中国,十四年抗日战争枪林弹雨,四十年改革开放风雨兼程,伟大的祖国走过了风雨艰辛,迎来了新时代的崭新前景。我们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革命伟人走过的每一步路。“坚定初心,担当作为”,是我们对历史的敬畏;从安徽凤阳小岗村到2020年的全面脱贫,从革命路到振兴路,从1919年的五四青年运动到2019年的建国七十周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初心,担当作为”是我们对祖国美好明天的坚定信念,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一致,努力把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

  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做一名新时代的开拓者。十围之木,始生如蘖,上德之古,不弃不休。新时代下的我们,担任着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做好本职工作,是全面提升自我的基本要求。热爱工作,忠于岗位,以“钉钉子”的精神,迎难而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一名新时代的创新者。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时代在变化,我们也应紧跟时代的步伐,创新工作学习方式。多实践,勤总结,干好“专业”工作的同时,更多地拓展综合素质,成为工作的多面手。多样化学习,增强竞争力。学习的欲望、毅力和能力,影响一个人的持久竞争力。

  不忘初心,鼓足干劲,脚踏实地,做一名新时代的奉献者。唯其平凡,所以动人。我们是平凡岗位上的一名平凡的工作者,我们要用坚定的信念和足够的勇气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奉献出自己的力量。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要有敢闯敢拼的勇气,更要有“天下兴旺,匹夫有责”的责任心。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坚守岗位,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不懈努力,全面提升自我能力,为新中国的发展时刻准备着。我们沐浴着今日春风,期盼着辉煌明日。应树立奉献意识,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见证我们的初心。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中国不懈努力。(郭一航)

更多专题
党旗引领,打造安全生产“党员突击队”

着力打造一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钢铁队伍。党支部在凝聚职工力量的同...

用心打造“技能创新”型班组

在张家峁矿业公司综采二队有这样一个班组,他们专门负责设备的维修和保养工作,这个班组共有职工40余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