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正文

中铁五局广汕铁路新塘特大桥首桩开钻

企业报道  2019-10-11 10:59:02 阅读:

 

  国庆期间,为进一步打开工作局面,中铁五局广汕铁路项目部全体职工坚守岗位,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10月3日,广汕铁路新塘特大桥首根钻孔灌注桩成功开钻,为全面掀起施工大干创造了有利条件。

  新塘特大桥连接广州至汕尾,途径广园快速路,横跨瑶田、塘美等十余村,全长3096.37米,共2台90墩91跨,桩基835根。

  据悉,广汕铁路建成通车后,广州到汕尾的通勤时间将由现在的2小时左右压缩到40分钟左右,进一步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助推粤东地区加快发展。( 李利泉 刘合林 韦玲玲)

更多专题
党旗引领,打造安全生产“党员突击队”

着力打造一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钢铁队伍。党支部在凝聚职工力量的同...

用心打造“技能创新”型班组

在张家峁矿业公司综采二队有这样一个班组,他们专门负责设备的维修和保养工作,这个班组共有职工40余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