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艺术资本报道>> 正文

乔领、宁雪君福祝中巴友谊新时代

企业报道  2019-09-11 11:59:33 阅读:
核心提示: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大爱中华,福满天下。2019年9月4日,一带一路(国际)贸易协会万马奔腾国礼书画巡展暨乔领、宁雪君福字书法,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大爱中华,福满天下。2019年9月4日,一带一路(国际)贸易协会万马奔腾国礼书画巡展暨乔领、宁雪君福字书法,应邀走进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送友谊、送爱心、送福气活动圆满成功。活动中,乔领、宁雪君以他们备受瞩目的国礼福字书法为载体弘扬中华美意,助力中巴友谊新时代美好之情,受到了驻华大使哈什米女士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乔领、宁雪君福祝中巴友谊新时代

乔领、宁雪君福祝中巴友谊新时代
  “从汉字的成形伊始,‘福’字就承载了中华民族最美愿景和真诚情谊的印记。福文化作为人性之真善美的主要基点,不仅是中国文化的传统内核,也是人类命运共同体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那么在新时代,我们更加希望将深深根植于中华传统文化之中的福文化发掘出来,继往开来,发扬光大。”作为当代著名国礼艺术家,乔领、宁雪君如是说。
  当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什米女士亲手接到乔领、宁雪君的书法作品新时代中华第一福和两人的福文创礼品的一刹那,十分惊喜。哈什米大使一方面感谢中国人民如此热情友好,另一方面对乔领、宁雪君的福字书法和福文创礼品格外感兴趣,哈什米大使大为赞赏,同时她说很高兴收到这么珍贵的礼物。
乔领、宁雪君福祝中巴友谊新时代

乔领、宁雪君福祝中巴友谊新时代
  哈什米大使说,巴中友谊“比山高,比海深”,作为刚刚莅新巴基斯坦驻华大使来到中国,强烈感受到中国人民比自己想象中更热情、更真诚、更善良,十分感动。
  尤其当哈什米大使了解到“福”这个极具东方美学特色的中国人民最喜爱的吉祥字眼,不仅仅最能代表博大精深的中国基因文化,并且在新时代向全世界骄傲地传递中国最美形象、最美自信、最美梦想、最美情谊和最美祝愿时,立即赞誉有加,并热切期盼乔领、宁雪君的书法作品国礼之福和相关丰富多彩、美轮美奂的福文创礼品能够早日走到自己的国家巴基斯坦,让更多的巴基斯坦人民都感受到来自中国的东方美学古老而崭新的祝福美,开创无与伦比的东方福祉美学理念和艺术潮流,助力“一带一路”中巴友谊更美幸福明天。
乔领、宁雪君福祝中巴友谊新时代

乔领、宁雪君福祝中巴友谊新时代
  “外交无小事,送礼有学问”。在国际交往中,向外国贵宾馈赠礼品的环节必不可少,所赠礼物更是经过了周密思考。向外国贵宾馈赠礼物不仅是外交礼仪的重要一部分,同时也折射出种种非同凡响的寓意和人情,耐人寻味。本次乔领、宁雪君的国礼福字书法及两人的福文创礼品走进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进一步阐释了有着悠久传统的美丽中华“福”文化,向世界树立“我有福、你有福、大家都有福”的典型,宣扬人类命运共同体之美好福德。
  乔领、宁雪君优美的国礼福字书法和福文创礼品,再次代表民族文化特色,宛如一股欢快的清流,以福字为桥,走进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弘扬中华民族的文化内涵,传递积极向上的时代正能量,让中巴两国人民更加珍惜全世界为之瞩目的铁哥们情谊。
  乔领、宁雪君的书法作品新时代中华国礼第一福以及福文创礼品,被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什米女士收藏,这是源远流长、根深叶茂、肝胆相照的中巴美好友谊的再一次历史见证。哈什米大使说,一定要把乔领、宁雪君的福字书法悬挂在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最显著的地方,让每一位来到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的客人,都感受到来自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福气旺旺。哈什米大使还表示,她愿时时刻刻佩戴着以乔领和宁雪君福字书法为蓝本、由中国湖南湘西村花姑娘们精心织绣的福文创礼品,向更多的朋友们展示来自中国的大美、大爱和大福。
  最后,哈什米大使发表激情讲话,她强调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历来最棒的友谊邻国,她热爱中国,她喜欢中国,她时刻欢迎中国的艺术家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到巴基斯坦去开展文化;增加两国之间的经济纽带,增加两国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意义非凡。哈什米大使说,她会全力支持一带一路国际贸易和文化交流,有什么问题需要她帮忙,她会提前安排、安顿好中国的友谊铁哥们!
  以福为媒,唯福为美。乔领、宁雪君深情表示,将为百倍珍惜与不断促进伟大的中巴友谊、追随一带一路宏伟倡导,及更好建设中巴经济长廊和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更加美好幸福的新时代而努力奋斗!
  (记者:王安宁 ,摄影:欧家祯。)

更多专题
用心打造“技能创新”型班组

在张家峁矿业公司综采二队有这样一个班组,他们专门负责设备的维修和保养工作,这个班组共有职工40余人,他...

责任在心 担当于行的金融科技尖兵

低调实干,有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专心工作。他的眼中,实干,就是满眼的工作,是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