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我要做“兵王”

企业报道  2019-09-10 14:04:29 阅读:

 

  ——柠条塔矿业公司救护中队积极备战陕北矿业公司第四届矿山救援技术竞赛

  随着陕北矿业公司第四届矿山救援技术竞赛日期的临近,柠条塔矿业公司救护中队按照“立足实战、强化管理、科学施训、全面提升”的思路组织全体指战员进行集训,全力备战此次矿山救援技术竞赛,用忠诚彰显救护初心,以拼搏担当竞赛使命。

  据悉,此次矿山救援技术竞赛是一次规模大、队伍多、水平高的救护专业技术对决,竞赛项目设置了模拟救灾、理论考试、医疗急救、席位操作、综合体能、指挥员战术运用、一般技术操作共7个项目,每个项目都是对指战员知识、技能、体能和实战技术的综合考验,涵盖了矿山救援技术工作的方方面面。

  为了不断提升学习训练成绩,该公司救护中队成立了集训领导小组,并根据竞赛项目设置,制定出“6+1”、“白+黑”的训练计划,白天开展模拟救灾、医疗急救、席位操作、综合体能、指挥员战术运用、一般技术操作等团队项目训练,晚上集中组织业务理论学习,加强业务理论知识的掌握,强化理解记忆,以达到整体提高的目的。训练现场,队员们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救援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汗水一次次湿透了橘红色战斗服,无人叫苦叫累。他们坚信一份付出一分收获,集训队即将踏上征程,争取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王鹏)

更多专题
用心打造“技能创新”型班组

在张家峁矿业公司综采二队有这样一个班组,他们专门负责设备的维修和保养工作,这个班组共有职工40余人,他...

责任在心 担当于行的金融科技尖兵

低调实干,有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专心工作。他的眼中,实干,就是满眼的工作,是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