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徐州江煤科技董事长李臣华到皖北煤电智能公司走访交流

企业报道  2019-09-04 10:01:59 阅读:

 

  9月3日,徐州江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臣华一行3人到皖北煤电公司走访交流。智能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赵高升,副总工程师陈东春、赵振中,通风区副区长郭建飞热情接待了李臣华一行。

  李臣华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该公司全视频调度通讯系统、副斜井智能安全管控系统、物联网+智能仓储系统,对公司在智慧矿山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

  在三楼党委会议室,赵高升向李臣江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及智慧矿山建设成果。赵高升说:“智能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家井工矿井智慧矿山示范试点单位,按照建设智慧、绿色、和谐矿山的发展思路,2017年以吴劲松为首的新班子成立以来,我们依托智慧矿山撬动政府资源,促使项目顺利得以重启,并于今年6月15日实现了煤流线联合试运转,尽管征迁等工作依然阻力重重,但我们有信心在政府牵头协调下尽快将试生产推向正常轨道。依托本质安全、成本管控目标引领,我们智慧矿山得到了不同层面的广泛认可,绿色矿山建设也获得了准格尔旗批准,相信随着智慧矿山、绿色矿山建设步伐加快,降税、释放产能等一系列利好也会随之到来,届时,智能公司将抢抓机遇、迎来更大发展。”

  本着真诚沟通、凝聚共识的原则,双方还就无人监控系统升级换代、矿用自救器体积和容量优化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州江煤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煤矿安全生产监控领域知名企业,主要从事矿井安全监控系统、人员定位跟踪管理系统、应急救援语音数字广播系统、无线通讯系统、传感器、安全仪器、检测检验设备的生产销售。此次交流,在加强了解、增进互信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打开双方合作空间。(胡云峰)

更多专题
集聚智慧谋发展 商业航母领风骚

他始终以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虚心学习,从活灰浪沙砌砖搬瓦开始,在师傅的精心指点下开始了他人生...

奋斗演绎煤海人生

在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不论在生产一线还是地面厂区,提起孙建卫这个名字,大家无不竖起大拇指,踏实,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