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医企>> 新闻>> 正文

临澧县安福街道连续四年为辖区老年人免费体检获点赞

企业报道  2019-09-03 10:01:27 阅读:

 

  连日来,湖南临澧县安福街道金宝路社区组织本社区的老年人参加免费体检活动,260余名65岁以上的社区老年人参加了此次体检。本次体检活动由安福街道和安福卫生院联合举办,体检项目包括肝功能、血常规+血型、尿检、B超、心电图及健康咨询等。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老年人纷纷表示:社区就是他们的贴心管家。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近年来,安福街道高度关注老年人健康,每年与街道卫生院联手合作,开展“进社区、送健康”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通过开展老年人体检活动,有针对性地制定和指导老年人健康生活方式,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以达到减少疾病发生,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目的。

  据悉,一年一度的免费体检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无偿服务,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也让社区老年人提早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做到了健康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同时,他们根据医生的建议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为提高生活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据了解,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将在安福街道13个社区全面展开,惠及3100名社区老年人。值得一提的是,安福街道从2016年开始,已连续四年组织社区老年人参加免费体检活动,此举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健康指数,并获得了辖区老年人的纷纷点赞。(邢继平 陈涛 王昆)

更多专题
集聚智慧谋发展 商业航母领风骚

他始终以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虚心学习,从活灰浪沙砌砖搬瓦开始,在师傅的精心指点下开始了他人生...

奋斗演绎煤海人生

在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不论在生产一线还是地面厂区,提起孙建卫这个名字,大家无不竖起大拇指,踏实,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