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衡南县松江劳务站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企业报道  2019-07-23 16:47:47 阅读:

 

  “通过岗位练兵这个大平台,我知道自己有哪些不足,哪些业务知识需要加强”衡南县松江镇劳务站工作人员王毅仁如是说。

  一个多月以来,该站积极开展“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的岗位练兵活动,全站干部职工凝聚力和责任心明显增强,相比以往,工作人员的窗口服务意识也大有提升。其做法:一是营造活动氛围。积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上级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相关文件精神,并根据活动主题制订活动计划和步骤。二是开展活动竞赛。就掌握人社政策法规、运用信息平台、规范服务行为、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进行练兵,同时开展全站“服务之星”评选活动。三是激发和调动基层员工钻研业务、掌握技术的积极性。以活动为契机,让每一名员工都有机会参与岗位练兵、比武,并从中找差距、补短板。

  通过活动开展,掀起了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热潮,同时,让干部职工在“学”与“比”中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邹菲霞 郭罗彬)

更多专题
从军营男子汉到煤矿工人

 12年前,他走进了绿色军营,用真情和汗水书写着青春。他本人获“优秀士兵”表彰1次,并被联合国授予“和...

不负青春煤海梦

如果说机电设备是综采工作面的“心脏”,那连接机电设备的一根根电缆和数不清的集成电路便是“血管”。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