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公司深入机电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企业报道  2019-07-22 09:53:37 阅读:

 

  7月15日下午,机电部韩伟、张思瑞、党群部黄其峰深入机电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韩伟传达了本次调研目的,希望通过与基层深入交流解决职工生产、生活的难题。机电部张思瑞充分肯定了机电队的重要性及历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公司迫切想为基层做好事实、解决难题的工作愿景。

  “4.0点没有通勤车,员工上下班不方便,公司能否帮助解决?”

  “公司能否定期给予更换容易耗损的设备?”

  “风井出行不方便,突发事故耽误时间,能否配一辆应急车辆?”

  会上职工畅所欲言,把平时遇到的难题、难事“倾倒”给了调研组。调研组边听、边记录、边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通过这次调研活动,拉近了公司与职工之间的距离,倾听并了解了职工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民生难题,并提出了解决的方式方案,让职工在生活中放心、在工作中舒心。

  据悉,公司今年在机电队已经举行了三场基层调研活动,规划解决了职工活动场所紧缺、住房困难等多项民生问题,解决了民生难事,间接性激活了职工对工作的热情。

更多专题
从军营男子汉到煤矿工人

 12年前,他走进了绿色军营,用真情和汗水书写着青春。他本人获“优秀士兵”表彰1次,并被联合国授予“和...

不负青春煤海梦

如果说机电设备是综采工作面的“心脏”,那连接机电设备的一根根电缆和数不清的集成电路便是“血管”。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