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以专业为主导,商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竞赛

企业报道  2019-07-10 09:11:42 阅读:

 

  为了更好地培养商学院学子的科研能力,提高专业素养,以此助力乡村振兴,2019年7月8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汇聚青年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部分成员于商学院科研指导老师马小龙老师的工作室集合,共同解锁科研的秘诀,体验竞赛的乐趣。

  据悉,马小龙老师是商学院指导科研的教师队伍中的佼佼者,在他的带领下,工作室几年来在各类大学生科研竞赛方面斩获大小奖项无数。为培训团队成员参加乡村振兴以及经济案例管理大赛,马老师以中国美妆小镇为样本向团队成员讲解。美妆小镇是以产业为核心,融文化、旅游、社区等功能于一体的化妆品特色小镇。从传统制造业中转型,如今已成功引进项目30余个,总投资超过125亿元,为其他乡镇的发展提供借鉴。

  会后,两组团队成员进行积极讨论,马小龙老师对参加大赛同学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达对此次竞赛调研活动的期望与祝愿。"学院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开展系列竞赛,提高了我们学生的专业素养,在竞赛中我能学到很多东西。"团队成员应梦佳如是说。(金建敏 应梦佳 吴倩颖)

  秉持"经世济民,讲信修睦"的院铭,商学院学子积极投身于社会调研和竞赛之中,不断激发自身潜能,心怀乡村发展。本次活动实践团成员收获颇丰,今后将积极投身科研活动,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更多专题
寻找先烈足迹不忘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

为了学深悟透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

策马塞外铸初心

一年三换岗位,他在每个岗位上都干得出色、像样;从技术科副科长,到安监处副处长,再到采煤区党支部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