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技专利>> 专利报道>> 正文

调集宝中线千阳牵引变电所带电改造工程

企业报道  2019-06-06 10:00:49 阅读:

 

  近来,由中铁五局电务公司电气化分公司西安局变电大修项目部担任施工的宝中线千阳牵引变电所带电改造工程,依照西安铁路局宝鸡供电段的工期要求,经过近10个月严峻而有序的施工,顺畅结束改造倒接注册。至此,该公司变电专业在西安局管段内已顺畅结束13座110KV牵引变电所大规模技改项目,累计结束产量近亿元。

  宝中线千阳铁路变电所坐落于宝鸡市千阳县境内,归于宝中线西安局集团宝鸡供电段管段,是既有牵引变电所。该所于1997年电算化建成作业至今,为双电源引进一级负荷供电,该所设置2台(16+16)MVA 110KV三相“V/V”接线油浸自冷式牵引变压器,一主一备。110KV进线侧设倒相跨条铝铰线母线双层组织,经施工单位优化规划后,进线倒相改为管型母线组织。27.5KV高压室为固定式不锈钢网栅距离,馈出选用旁路断路器50%备用。本所可结束“远动”和“当地”两种监控方法,“远动”接入陇海线宝天调度台,一同还增设一路10KV自用电,并接入千阳配电贯穿线体系。改造期间不得影响变电所的正常供电,110KV变压器在过渡期间以及27.5KV高压室、控制体系在退出作业时,变电所两套供电体系还有必要具有互为备用功用。

更多专题
大临铁路工地上的双胞胎

早就听说大(理)临(沧)铁路是中缅国际铁路通道滇缅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可谓“跨越两个世纪的梦想”。但由于...

缅甸达贡山脚下再展风采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中色镍业(缅甸)有限公司坐落在伊洛瓦底江边、美丽的达贡山下。10年前,十五冶人充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