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技专利>> 专利报道>> 正文

临澧县召开国卫县城迎复检专题会议确保高水准通过复查验收

企业报道  2019-06-06 10:00:29 阅读:

 

  6月4日上午,湖南临澧县国家卫生县城迎复检工作会议在县丁玲大剧院召开。县委书记陈章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辛春生作国卫迎复检工作报告。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安福街道、卫健、城管等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国家卫生县城迎复检作表态发言,门面经营户代表就门前“三包”作表态发言。

  据悉,临澧县1995年12月成为湖南省首批省级卫生县城;近年来,该县坚持审时度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城市管理与卫生县城创建齐头并进,相得益彰,其成效十分明显。因此,该县2017年7月被国家爱委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称号。由于国家卫生县城不是一劳永逸,不是终身制,国家爱委规定国家卫生县城每三年要进行一次复检,复检不过关要进行摘牌。

  此次国家卫生县城迎复检会议明确,2019年全县上下要继续开展“城市建设管理提质年”活动,不断强化城市管理,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坚持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精心备战、尽锐出战,全面做好国卫县城复查迎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水准通过复查验收。会议强调,要继续坚持县级领导联系棚改项目片区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项目实施单位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责任和相关单位的包保任务。同时,县棚改指挥部要加强协调调度,严格考核,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据了解,为了使临澧县国家卫生县城迎复检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确保万无一失,抓出成效。对此,县委书记陈章杰对该县当前和今后的城市卫生创建工作中,要坚持突出功能定位,抓好城市规划。要牢固树立经营理念,抓好城市建设。要建设好完备的城市生态环境。要大力抓好 城市卫生创建 攻坚。要划分片区,深入宣传,严格标准,严肃法纪。要着力打造精细化管理模式,抓好城市管理。在城市创建过程中要严格按照“一确保、两管住、三整治”的工作思路,持续推进,把城市管理工作做精准,做精细,做精美。要在城市创建工作中锤炼队伍,锻造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添砖加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涂运华 胡进)

更多专题
大临铁路工地上的双胞胎

早就听说大(理)临(沧)铁路是中缅国际铁路通道滇缅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可谓“跨越两个世纪的梦想”。但由于...

缅甸达贡山脚下再展风采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中色镍业(缅甸)有限公司坐落在伊洛瓦底江边、美丽的达贡山下。10年前,十五冶人充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