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五一”国际劳动节“工匠风采”手到病除“黄医师”

企业报道  2019-05-06 09:13:37 阅读:

 

  他叫黄勇,是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矿生产服务公司机修车间电工班班长。 1993年参加工作的他,检修过各种功率、型号、井上下各种空气、馈电、智能开关不计其数,经过多年来的经验积累,不管是新型开关和老式开关出现的疑难杂症时,往往都能手到病除。

  正所谓理论指导实践,实践体现理论成果,在技术改革创新中,黄勇带头创新创效、积极进行小改小革,曾自发研制开关自动报警装置,成功尝试技改开关修理流程,特别是开关自动报警装置得到领导认可,应用于治安技防上,取得了十分明显的效果。

  二十多年来,黄勇带过的徒弟也是一茬接着一茬,人品教育是他给徒弟上的第一堂课,他经常对徒弟说:脚踏实地、精益求精是他的工作方法,高兴工作、开心生活是他的工作习惯,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要把良好的心态挺在前面。(侯波)

更多专题
领悟使命 担当成责

 越南PhuYen257兆瓦地面光伏电站是中国能建实施“走出去”战略,融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能源基础设施建...

35年青春献企业 35年风雨写春秋

记山西西建集团有限公司运城三分公司项目经理樊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