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郑州河务局举办离退休支部党务培训班

企业报道  2019-04-29 09:56:24 阅读:

 

  为了加强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党员党性修养,郑州河务局机关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骨干深入革命老区信阳市新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重温革命历史,提升党员素养”的主题教育活动。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巍全程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参与此次培训的党员先后抵达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中国工农红四第四方面军总部旧址、许世友将军故里等参观学习。通过观看大量的革命文物及图片资料,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学员们深刻认识到战争年代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无私奉献的艰辛与伟大,纷纷表示要珍惜和平、发挥余热。老党员们在许世友故居广场,面对老将军雕像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员对本次培训感受进行了座谈,学员纷纷踊跃发言表示:一定注意加强政治学习不放松,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紧跟组织不掉队,做到退休不退色,努力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党性素质,同时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以支部为中心带领全体离退党员共同进步。座谈会上,刘巍对离退总支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战位,加强党建工作;二是加强政治学习,创新理论武装;三是通过支部带动队伍,促进离退工作顺利开展。

  活动结束,学员们的心情久难平复,认为这样的学习形式直观生动,革命英烈的精神让人感动之余,也敦促着他们一定要继续发光发热,持续做好郑州局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李磊)

更多专题
35年青春献企业 35年风雨写春秋

记山西西建集团有限公司运城三分公司项目经理樊增福

张玉霜:黄浦江畔能工巧匠的“三创”之路

对于张玉霜而言,这是他再次来到黄浦江畔参与上海市重点工程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