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加强教育 为党员干部“补钙充能”

企业报道  2019-04-28 14:38:31 阅读:

陕煤集团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辅运队党支部加强教育 为党员干部“补钙充能”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知识储备和专业素养,陕煤集团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辅运队党支部开展专题教育激发党员热情,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意识,为党员干部提能力、补短板,促进党员队伍综合素质全面提升。

  忆初心 牢记使命

  该队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及重要讲话、文件精神,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让全体党员干部回忆入党初心,深化使命感和责任感,紧密联系当前工作,梳理明确目标,在日常工作中“站排头、当标兵”。

  强自身 学以致用

  该队将“学习强国”作为平台,加大学习力度,引导党员干部用好、用活平台进行学习,关注时事要闻、学习法律经济、了解党史人文等政治内容,让党员干部随时看、随时学,同时进行对照思考,将学到的有效运用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达到学以致用。

  做模范 知行合一

  该队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守职业道德、职业操守和职业规范,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带头学习理论知识,带头训练操作技能,带头查隐患、保安全,用理论武装自身,用自身影响他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知行合一。(李荣)

更多专题
35年青春献企业 35年风雨写春秋

记山西西建集团有限公司运城三分公司项目经理樊增福

张玉霜:黄浦江畔能工巧匠的“三创”之路

对于张玉霜而言,这是他再次来到黄浦江畔参与上海市重点工程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