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技专利>> 专利报道>> 正文

地道拉拔实验进行中的实践

企业报道  2019-04-02 09:42:20 阅读:

 

  近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昆铁路米攀段米易地道拉拔实验在大西南监理、西昌工电段、项目技术人员的一同见证下初步检测。拉拔检测仪在检测人员的娴熟操作下,完毕了一组组吊柱锚栓的承重实验,作用均抵达规划参数要求和工艺标准,为接下来的吊柱设备、接触网悬挂供应了安全保证。

  新成昆铁路米攀段共有地道17座,总长87.925公里,有吊柱锚栓灌注4000多组,拉拔实验检测合格后,吊柱设备将随后跟进,现将按照每天每组人员完毕15组实验的节奏有序推动。

  据悉,米攀项目部正从人员、技术、设备等方面加强对拉拔实验的推动速度,一同优化了施工组织,采用三班轮换作业“歇人不歇车”的方法,目前拉拔实验仍在进行中。

更多专题
猛攻重点难点,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中铁四局重庆分公司紧随局“做大做强”战略,坚持“匠心”铸品牌,“实干”争一流,为“品质中铁”积极融入...

靠人品践行改革引领创业 施仁德善待民工驱动发展

巍巍中条山南麓,滔滔黄河水北岸,依山傍水的芮城县,位于山西的最南端,地处秦、晋、豫三省交汇处,素有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