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中建五局安装公司上海分公司举行2018年新员工述职考评会侧记

企业报道  2019-01-11 09:30:03 阅读:

学习和成长并举 机遇与挑战并存

——中建五局安装公司上海分公司举行2018年新员工述职考评会侧记

  新年伊始,中建五局安装公司上海分公司举行2018届新员工述职会,上海分公司领导班子、部门经理以及2018届新员工参加了本次述职考评会。

  首先,五局安装公司上海分公司领导班子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2018年年终考核的作用和意义作了完整地诠释,希望大家摆正心态,一次考评代表不了什么,只要是金子就一定会发光。领导班子的一番话使得新员工对年终考评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力求展现最好的自己。

  本次述职考评会上,新员工逐一对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内容涉及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以及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大家通过不同专业总结工作心得经验,以及半年的工作生活,已然实现了新的身份和思想状态的转变。大家一致认为,在过去的2018年,作为这些新员工们,学习和成长并举,机遇与挑战并存。

  随后,上海分公司领导班子与新员工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殷切的希望。上海分公司经理陈晖辉对述职会中新员工表现出的朝气与活力、激情与责任而感到十分高兴。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向新入职员工分享了自己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感悟和体会,并对新员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寄予厚望并希望新员工严于律己,身体力行,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专长,不辜负公司及家人寄予的厚望。

  中建五局安装公司上海分公司通过此次述职会,充分体现了公司对新入职员工成长道路的关怀,提高了新入职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因此,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机遇,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尽快进入角色,在实践中加强锻炼,认真细致的完成好每一项工作,接下来迎接更多更大的挑战,与公司共成长、同进步。(吴汪洋)

更多专题
青年员工脱颖而出 实现自我价值提升

放眼过去的2018年,上海分公司可谓人才辈出、硕果累累,晋升一批优秀青年主管们,充实到了各项目和线条。随...

充分释放“未来十年我国经济年均增长8%的潜力”

我们将要证明:远不止十年,2050年之前中国经济还有长期不低于8%的增长潜力,即开启超级水网大通道,扫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