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中铁广州局二公司开展“冬送温暖”系列活动

企业报道  2019-01-04 09:58:11 阅读:

 

  近日,中铁广州局二公司联合花都区志愿者组织开展“送慰问”系列活动,为社区老人、单亲家庭、抗美援朝老兵家属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志愿者一行看望社区老人,并送上了冬日的一份祝福和慰问品。志愿者一行慰问了抗美援朝家属,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并送上米、面、油、纸巾等生活用品;志愿者一行看望了单亲家庭,询问了家庭成员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为其打扫了卫生,送去了书包、励志书籍、文具盒等,送去了企业的关怀与温暖。

  中铁广州局二公司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出公司职工“甘于奉献、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央企的社会担当。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真正做到志愿性、无偿性、公益性、组织性,为社会贡献力量,共建美好和谐社会。

更多专题
让党性在岗位上发光

2016年6月份,因职位变动她接手终端销售方面的工作。一开始时她对终端方面的工作知之甚少,为了能快速适应...

朝阳,在麻地梁矿升起

是什么力量,让三省交汇之地开满了耐寒的格桑花?是什么力量,让一座沉寂多年的煤矿涅槃重生,再次焕发出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