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中铁广州工程局二公司南沙港铁路项目获评广东省直属机关“青年文明号”

企业报道  2019-01-04 09:57:51 阅读:

 

  近日,广东省直属机关团工委授予中铁广州工程局二公司南沙港铁路项目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至此,南沙港铁路项目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活动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创建工作得到了评委老师和上级团组织的高度肯定。

  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南沙港铁路项目于2016年年底启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2017年1月,以南沙港项目青安岗为主体的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组建成功,并组建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创号办公室;2月,创号工作全面启动。创建集体由335名同志组成,其中,35周岁以下的成员205人,占总人数的69.1%,27名同志为中共党员。一年多以来,南沙港铁路项目在项目党工委的带领下,严格按照《广东省青年文明号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的同时,积极组织丰富多样的创建活动,使得创建集体的成员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表现更加出色,生活中更加自信,展现了当代青年应有的精神风貌。

  南沙港铁路项目部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牢牢树立“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企业精神,紧紧把安全生产、服务生产、服务社会作为中心工作,以“创新争优、爱岗敬业、追求卓越”为工作理念,以“打造一支挥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青年团队”为创建目标,以“创先争优树典型、提质增效当先锋”为创建口号,从而做到建一项工程、收一份效益、树一座丰碑、赢一片市场。自创号工作开展以来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增强青年员工的服务意识,激发青年员工充分发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工作精神,坚持外树形象、内聚人心,引导一线青年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青春风采。

更多专题
让党性在岗位上发光

2016年6月份,因职位变动她接手终端销售方面的工作。一开始时她对终端方面的工作知之甚少,为了能快速适应...

朝阳,在麻地梁矿升起

是什么力量,让三省交汇之地开满了耐寒的格桑花?是什么力量,让一座沉寂多年的煤矿涅槃重生,再次焕发出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