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医企>> 新闻>> 正文

军民融合情谊深 上门体检更温罄

企业报道  2018-12-14 14:36:00 阅读:

  

  “我们几个人因为工作太忙漏了体检,想不到不需要我们跑腿,你们上门来为我们贴心服务,这可真方便。”12月13日上午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办吴主任提起东部战区总医院(原南京军区总医院)下属某医院(原八六医院)上门体检服务,就竖起了大拇指称赞。

  针对个别企业单位因为远离市区,职工集体外出查体影响正常工作运转的实际情况,东部战区总医院(原南京军区总医院)下属某医院(原八六医院)想企业之所想,有针对性地深入企业为他们送服务上门,为企业和职工提供便利。在查体的同时,他们还积极开展健康宣教活动,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健康意识,受到企业领导和员工的一致称赞。 (伍传平、邓诗超)

更多专题
写在煤海的青春誓言

时间如白驹过隙,青春稍纵即逝。在大好时光里努力奋斗,是每一个年轻人必须坚持的工作和生活信条。陕煤集团...

十年无悔高原路

 “月掘进突破110米!”当这个消息在中铁十一局国道318项目内外传开,大家纷纷欢呼庆祝的时候,项目总工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