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医企>> 新闻>> 正文

“好大爷”祝居培拾金不昧受称赞

企业报道  2018-11-16 18:51:18 阅读:

  

  11月14日下午,当涂县城关市民吴小花从东部战区总医院(原南京军区总医院)下属某医院(原八六医院)医务处副主任席涛手中领回遗失的15075元现金后,连声称赞 “好大爷”祝居培拾金不昧精神。

  原来,11月14日上午,当涂县城关市民吴小花带自已母亲在东部战区总医院(原南京军区总医院)下属某医院(原八六医院)看病过程中,用塑料袋包着的一万多元现金不小心掉落在门诊部三楼候诊室,被当涂县塑料厂退休老职工、78岁“好大爷”祝居培拾到后,他当即上交到东部战区总医院(原南京军区总医院)下属某医院(原八六医院)医务处并报警,此时已回到家中的吴小花发现自已大额现金丢失后,焦急万分,急忙也报了警,后经该院和当涂县姑孰派出所共同核实失主,遗失的现金物归了原主,失主吴小花对拾金不昧的祝大爷感激万分,连声道谢。(伍传平)

更多专题
北移精神——另有“民”情临危受命展豪情

在公司 15204综采工作面初采初放阶段, 由于地质构 造原因, 放顶过程中地壳裂隙水大量涌入工作面, 造成涌水...

杨柳煤业:以“钉钉子”精神让综采智能化行稳致远

时光荏苒,如今,距离智能化工作面建成投产又过去了半年的时间,这支经过了春夏秋历练的队伍。“现在发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