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节能减排>> 正文

污水处理工艺及技术项目被支撑

企业报道  2018-09-07 08:11:23 阅读:

 

  作为我国云南省最大的污水处理企业,滇池水务的污水处理才干在我国云南排名第一,日总污水处理才干达180万立方米。到2018年6月30日,公司凭仗具有出色的污水处理技术、独立研发的专利及良好的处理才干,其规划污水处理才干的92.5%到达国家一级A类排放标准。

  2018年上半年,公司依仛优异的污水处理工艺及技术、项目执行力及效劳区域的拓展,于期内坚持了收入及业务的安稳添加。期内,公司完结总收入达近5.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添加16.2%;税前利润达1.6 亿元;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约1.3亿元。

更多专题
拥抱变化 沉着筑梦

不知你是否害怕变化,担心习以为常的生活和工作规律被变化,害怕生活环境的变化,导致你无法找到熟悉的小店...

采花成蜜为谁甜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工行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南关支行的一名柜员程兴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