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艺术资本报道>> 正文

中国梦·书画艺术传承发展推动者——潘桂林

企业报道  2018-09-06 20:09:15 阅读:

潘桂林

  潘桂林,1961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广东人。八零年开始自学书法(以隶书为主),至今已有 38个年头。

  主要发表作品及获奖情况如下 :1985年至1995年间作品在全国各类书法报纸上发表。2002年获得东莞市“农信杯”中老年组书法比赛三等奖。2015年4月获得江西“庐山•西海之夏”全国书展金奖。2015年5月获湖南长沙“中华魂”全球华人书画名家作品大展赛金奖。2015年5月获得湖南长沙纪念毛主席《七律•长征》创作80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国书法交流展金奖。2015年5月获得江苏南京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书法大展赛金奖。2015年获得北京“牢记历史,珍爱和平,振兴中华”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名家作品大展金奖。2015年荣获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一届“金鼎奖”全国书法美术大展赛金奖。2016年荣获在北京举行的第一届“儒商杯”全国书画家、企业家书法美术大赛金奖,荣获魅力宜昌—全国书法美术家作品展特别金奖。2018年作品参加全国第十八届“庐山杯”诗书画大赛荣获金奖。

  自2015年1月至2018年9月止,共获全国性书法大赛十九个金奖(含特别奖及一等奖)。

自作诗《共享盛世》
自作诗《共享盛世》
自作诗《古国文化》
自作诗《古国文化》
自作诗《一带一路开创时代新篇》
自作诗《一带一路开创时代新篇》
自作诗《中华崛起尽风流》
自作诗《中华崛起尽风流》


更多专题
拥抱变化 沉着筑梦

不知你是否害怕变化,担心习以为常的生活和工作规律被变化,害怕生活环境的变化,导致你无法找到熟悉的小店...

采花成蜜为谁甜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工行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南关支行的一名柜员程兴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