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链圈>> 正文

他们都在比特讯发布会,你竟然还不来?

企业报道  2018-06-22 18:37:08 阅读:

  是什么样的产品发布会竟能吸引那么多大咖亲自前往?


  是什么样的产品能在测试期便收获八万多区块链界精英?


  比特讯!

  基于区块链的社交软件,除微信的全球实时通讯功能外,它具有强大的智能机器人系统,支持数字货币行情、区块链资讯、在线交易等强大功能。此外,它将数字货币红包及转账等功能植入聊天功能之中,在社交中实现数字货币的流通。同时支持综合资产管理、OCT点对点场外交易、区块链社交游戏、线下活动展示、网页红包等诸多功能。在不久的将来,开发者平台、第三方H5接入、比特讯公链也将陆续推出。

  什么?混区块链圈子的你竟然敢没听过?!

  不过放心,此刻你已知晓

  它即将成为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

  重构区块链社交新生态

  它势在必行

  6月27日下午凯悦酒店

  它将正式与你见面

  届时,你将与他们一同见证比特讯的诞生

  尹海鹏: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副院长,曾任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文创办主任,杭州市江干区发展改革经济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干区四季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等职务。

  王彬生: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特聘教授,区块链联合发展组织顾问。

  姚勇杰:雄岸基金创始合伙人、暾澜投资董事长,拥有10年以上私募股权投资及管理经验,以全球视野布局境内外资本市场,2018年5月8日,他通过控股的Morgan Hill Holding Limited,联合一致行动人滕荣松控制的Trinity Gate Limited,斥资9亿港币全面收购香港主板上市公司SHIS Limited (01647.HK)。

  虫哥:本名方旭初,爱思令牌发起人,ChainPE链基金发起人。98年开始混迹互联网,涉猎多个领域,名副其实的资深玩咖;99年创立行业门户网站;00年创办电子商务网站;02年创办数码硬件评测网站;13年创办壹比特,并于同年创立爱思社群;16年创办链资本;18年基于社区共识,发行爱思令牌, IGO模式首创者。

  森林人:本名孙奇锋,嘉楠耘智联合创始人,2013年开始投资区块链项目,媒体、矿机、矿池、交易所均有涉猎。

  曾林钏:链汇资本创始人兼CEO,比莱资本创始人,浙江金融科技协会区块链专委会主任。2013年年底成立里国内首家区块链投资公司——比莱资本,2016年主导公司上海金丘股份获得了行业该年度最大投资额(1.4亿元),区块链行业最知名的专家之一。

  杜均:节点资本创始人,全球最早从事区块链产业的企业家与投资人,全球最大交易所之一火币网的联合创始人,全球最大区块链媒体公司之一金色财经的创始人与首席执行官。

  安鑫鑫:金色财经合伙人,曾担任火币网商务负责人,国内区块链教育知名导师,比特币长期投资者。其创办的金色财经已成为区块链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服务平台之一。

  孙泽宇:创世资本创始合伙人、库神钱包联合创始人,北京大学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学术委员。90年后人,13年大学毕业一直在数字货币市场投资,到现在积累了9位数的资产。

  ……

  如此强大的嘉宾阵容,谁与争锋?


更多专题
七月赞歌

在葱茏茂盛的七月展幻着姹紫嫣红的生机勃勃的景象,那是鲜红的党旗把祖国的绿水青山映衬得格外俏丽。火红的...

80后矿工的诗和远方

当夜深更沉,月入梦乡,你可听见那源自地球深处的隆隆音符?当旭日初升,斜照东窗,你可看见那长长的煤龙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