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艺术资本报道>> 正文

江波——中国百佳书画名人作品展系列报道

企业报道  2018-06-14 20:21:19 阅读:

江波

  江波,字福子,书商号“水净轩”主,1954年生于北京,自幼受家父影响,对书法产生浓厚兴趣,临摹法帖,从师于著名书法大师苏适先生,吴未淳先生十余载,先后临习颜《勤礼碑》《祭侄稿》《魏碑三种》(张猛龙碑》《元怀墓志》八年,行书取法“二王”及赵孟頫法帖,受益匪浅。

  古人云:“书在书外,诗在师外”学习书法要求具有深厚的字外功,江波用十余载苦读《黄帝内经》和中国历史文学名著,对古典诗词歌赋也有较深的理解和研习,在《中国中医药报》发表过文章和心得体会。

  作品参加全国第五届阳光艺术杯书画大赛,2003年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国际书画大赛,分获金银奖,第五、六届北京电视书法大赛获奖,荣获国务院经济发展中心《中国经济时报书画名家》证书,2011-2012年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培训中心举办的中国书法名家工作室高级研究生班毕业,2012年参加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临摹与创作研究班。

  现为中国国典书画院副院长,联合国中国千年书画院首批院士,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书画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北京创作中心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文臻画院副院长,中国艺术家协会书画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理事,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艺委会委员,中国文人书画艺术研究院院士,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书画院院士暨东盟国际书画院副秘书长,全国雷锋文化联盟雷锋书画院副院长,全国雷锋文化联盟“爱心推广大使”荣誉称号,著名书法家。

  通过中国国家级联合型法人社团权威认证,1SQ9000A艺术体,资质认证证书。详情参见企业报道艺术资本http://www.ceccen.com/art

江波作品1

江波作品1

江波作品2

江波作品2

江波作品3

江波作品3

江波作品4

江波作品4

江波作品5

江波作品5

江波作品6

江波作品6

江波作品7

江波作品7

江波作品8

江波作品8

江波作品9

江波作品9

江波作品10

江波作品10


更多专题
奔跑内蒙的“三专”皖煤人

说陈东春具有“三专”特长,在皖北煤电集团麻地梁矿可没人和你抬杠。说起这“三专”特长的由来,还得从他所...

发挥社会招聘效应 保障企业生产经营

去年以来,中建五局安装公司上海分公司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招贤纳才,大力引进适合企业发展所需人才,充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