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班前“晨读”

企业报道  2018-05-22 09:31:36 阅读:

 

  为了引导职工工余时间有个好去处,不断提高职工的文明素养、技能操守水准,陕西中能公司在5月份逐步给基层单位建立“读书角”,全力给职工打造良好的读书环境,让职工全天候享受快乐读书的乐趣。据了解该公司下一步还将建立网上图书室存档上万册电子书以供职工掌上学习阅览,构建起矿、区队、班组层层覆盖的读书体系。图为:5月21日该公司安保大队早班职工在学习室细细品味“阅早餐”。(王惠武)

更多专题
艾瑞:扎根城市中坚人群,彰显办公服务行业价值

作为与人们办公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文档办公类产品在提升日常办公效率上一直扮演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新疆党委办公厅驻村工作队:解剖麻雀“六步法” 啃下脱贫“硬骨头”

一个名不经传的小村庄引起大家的关注,前来学习参观、借鉴经验的人员络绎不绝。2018年5月9-10日,新疆喀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