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安身本溪 复兴东北

企业报道  2018-05-18 21:08:35 阅读:

 

  本溪市阀门总厂是制作各类阀门的专业厂家,始建于1994年。该厂自成立以来,产品技能含量、技能水平都居同职业抢先地位,为冶金、石化、电力等职业供给了各类规范及特别阀门,其质量安稳牢靠,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作为本溪市的一家阀门制作厂厂长,洪锦杉却不是本地人,他生于福建泉州。1994年,当洪锦杉决定在本溪建厂时,正是超前的看到本溪优越的地理方位、出资环境和东北老工业基地雄厚的根底而作出的决议方案。

  本溪市阀门总厂在厂长洪锦杉的带领下,坚持“以科技求展开,以质量求生存,以诺言求效益”的运营主旨。在日常的工作中,不断汲取各方面的经历,针对国内外阀门普遍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研制开发出轻盈节能、密封牢靠、环保的新式阀门,两头法兰选用GB、JB、SH、HG、HGJ等规范,结果在国内设备配套和工程建造中得到了十分广泛的使用。与此一起,该厂严格依照ISO9001的世界规范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质量办理体系,坚决依照国家规范出产检验产品。在效劳方面,该厂也活跃拓宽思路,不只接受阀门的研制和维修,还进行事务咨询、设备成套和技能培训。尽力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在不到10年的时刻里,本溪市阀门总厂取得了颇为不俗的成绩,企业步入了一个快速、健康的展开时期,为企业往后的展开打下了坚实的根底。

  2003年,为活跃呼应党和政府的召唤,该厂以复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为己任,战胜重重困难,在原有的根底上扩大再出产,使其到达年产阀门1500吨,年产值3000万元。企业的展开迈上了新的台阶。洪锦杉说:咱们安身本溪这块热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复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奉献一份力气。

更多专题
艾瑞:扎根城市中坚人群,彰显办公服务行业价值

作为与人们办公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文档办公类产品在提升日常办公效率上一直扮演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新疆党委办公厅驻村工作队:解剖麻雀“六步法” 啃下脱贫“硬骨头”

一个名不经传的小村庄引起大家的关注,前来学习参观、借鉴经验的人员络绎不绝。2018年5月9-10日,新疆喀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