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企业收藏>> 正文

张尚国书画作品展

企业报道  2018-05-18 10:40:55 阅读:

张尚国

  张尚国,笔名松石,号鸡鸣山人,尚书堂主,1959年5月生于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随州(随县)。

  现为国家民族画院书画家、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中国楹联学会会员、现代民族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席,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艺术家工作委员会委员……。

  自幼爱好书画篆刻及摄影艺术,尤擅书画篆刻,主攻书法,学而不辍,博采众长,现诸体皆能,其作品既继承传统又有创新并具有个人特色。他认为,学书重在悟,学我者亡、叛我者生。由于他的艺术功底扎实,底气十足,对各种书体驾轻就熟,加之对楷书之严正、草书之流畅、隶书之雄强、篆书之古拙成竹在胸;故而能运用多种丰富变化的笔法,雄浑取胜,朴拙出美,不求态而无态不备,不求美而美蕴其中,形成个人典雅、灵动、形神兼备、跌宕多姿的艺术风格。作品多次在国内外书画大展赛中入展并分别获一、二、三等奖,精品奖、优秀奖、书圣金奖。

  2013在迎神十载人航天飞行成功公益书画展活动中,被评为金奖,并授予“中国载人航天书法艺术家终身成就奖” 荣誉称号。同年入选中国高等美术院校教学范本《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巨匠》大画册,曾被中国企业报道、央视、人民网等最具权威网络媒体授予“中国书画艺坛骄子”“中国梦”之书画界领军人物、“走进中国艺术大家”。

  2014年入选中国书画名家献礼全国两会,同年获得随州政府、宣传部授予“编钟文艺奖和拔尖人才”……

  作品曾赴日本、美国、韩国、新加坡、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展出并收藏。曾被各省、市的重要机关收藏。

  著名书画大家范曾、《岳飞》电影主演释小龙及《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国际影响力名星尹飞儿等同登《中国国际

  新闻》政刊,并得到人民日报社原社长邵华泽先生的点评:“张尚国先生的作品,深厚的书法理论基础,良好的文字书写功底,优秀的艺术道德境界和艺术风格皆体现出来。诸体皆能,从笔法、用墨章法布局来看,疏密得体,浓淡相容,笔力遒劲,疏密得适,作品极具收藏价值”。 并被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研究决定授予“国际影响力书法家”称号。

  作品及传略收录百年经典《中国书法家全集》、中国书协主编的《中国书法年鉴》《共和国骄子》《世界英才》《艺术中国》《光辉的岁月》《世界人物辞海》《世界名人录》《感动中国艺术人物》、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的《强国丰碑》《伟大的文艺复兴》《一代名家》《中国当代艺术大家》《中华脊梁》《二十世纪中国著名书画家》《世界当代书画篆刻家大辞典》《海峡两岸书画名人大辞典》《海峡两岸名人碑帖》《中国国礼推荐与采购》等作品典集中……。

  收藏电话:13621113514

《留取丹心照汗青》尺寸:6平尺 价格:面议
《留取丹心照汗青》尺寸:6平尺  价格:面议


更多专题
艾瑞:扎根城市中坚人群,彰显办公服务行业价值

作为与人们办公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文档办公类产品在提升日常办公效率上一直扮演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新疆党委办公厅驻村工作队:解剖麻雀“六步法” 啃下脱贫“硬骨头”

一个名不经传的小村庄引起大家的关注,前来学习参观、借鉴经验的人员络绎不绝。2018年5月9-10日,新疆喀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