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农行建昌中心街支行举办特色客户营销体验活动

企业报道  2018-05-07 10:33:30 阅读:

 

  3月16日,农行建昌中心街支行为答谢一直以来支持、信赖本网点的女性贵宾客户,特举办了以“花样美人 农行相伴”为主题的客户体验活动。

  该行聘请了资深美容师讲解了春季皮肤护理及面部美容知识,传播美、展示美,让女人内外兼修,青春常在。同时,该行适时对农行的重点产品、掌上银行、信用卡、实物贵金属、账户贵金属、结构性存款等重点产品进行讲解推荐,现场办理信用卡3张,理财350万元,掌上银行8户,并达成一户结构性存款意向。

  通过开展营销体验活动,不仅对农行产品进行了推广宣传,也提升了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形象,更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增进了友谊,进一步夯实了客户基础。(张怀江 张立峰)

更多专题
乘风破浪会有时

宿州——安徽省历史文化名城,楚汉文化、淮河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华东重要的水陆空综合交通枢纽,素有“舟车...

途经那年倾城时光

那年五四,中国在巴黎外交失败;那年五四,青年学生组织爱国运动;那年五四,他们示威游行、请愿、罢工;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