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节能减排>> 正文

企业竭泽而渔的成果

企业报道  2018-04-16 09:06:47 阅读:

 

  看到一组关于山西焦炭的数字:2003年山西焦炭产能到达8000万吨,产值增幅达35%以上,在建项目超越5000万吨,还有大批拟建并将在两年内投产的出产才干,山西焦炭产能将到达1.5亿吨;假如按1.5亿吨的产能核算,全省一年将耗费5.6亿吨焦煤资源,40年后山西的焦煤资源将耗费殆尽。

  一方面是焦煤资源即将干涸;另一方面,炼焦会给当地环境带来严峻的污染。据咱们了解,关于出资建造这样的企业,国家有关部分作出了严厉约束,规则企业的出产规划有必要在当地所能承受的环境容量之内才干立项。一同,还要求项意图环保设备有必要配套才干开工出产。而在实际履行中却是另一番现象。

更多专题
广纳社会成熟人才 破解人力资源困局

随着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建筑安装市场战线高奏凯歌,人力的需求也逐渐紧迫,社会招聘成为了缓解人力资源困境,...

从“工人”到“工匠”的华丽蜕变

一套沾满污渍的灰色工作服、一双久磨泛白的黄色劳保鞋、一顶擦得铮亮的白色安全帽、一副款式陈旧的黑框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