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节能减排>> 正文

粗豪打开形式走到止境

企业报道  2018-04-16 09:06:29 阅读:

 

  尽管是朝晨,但山西省河津市龙门村的禹门口焦化厂现已呈现出一派如火如荼的现象:运煤的大货车来来往往,常常经过车后都会扬起阵阵烟尘。十几个大大小小的烟囱一边燃着火苗,一边往外冒着或白或黄的烟,厂区及方圆一公里之内都被浓浓的黑雾所笼罩。在这个焦化厂的周围还密布地矗立着其他几家焦化厂和水泥厂。

  在富甲三晋的山西省河津市,像这样的焦炭厂还有大大小小几十家,煤炭大省山西的焦炭产值占了全国的将近一半,炼焦现已成了山西不少县的经济支柱。不只仅是山西,据我国炼焦职业协会开端调研核算,到2004年2月底,全国约有700多家规划炼焦企业,有大、中、小各类焦炉1900多座,产能达1.78亿吨之多。近年还有在建大中型机焦炉78座,产能3147万吨;拟建2004年—2006年焦炉55座,产能约2730万吨。

更多专题
广纳社会成熟人才 破解人力资源困局

随着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建筑安装市场战线高奏凯歌,人力的需求也逐渐紧迫,社会招聘成为了缓解人力资源困境,...

从“工人”到“工匠”的华丽蜕变

一套沾满污渍的灰色工作服、一双久磨泛白的黄色劳保鞋、一顶擦得铮亮的白色安全帽、一副款式陈旧的黑框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