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技专利>> 知识产权>> 正文

乾隆版《大藏经》行将重印出书

企业报道  2018-04-02 08:50:27 阅读:

 

  可谓释教百科全书的清乾隆版《大藏经》将由文物出书社、北京经律论文明传达有限公司等单位重印并出书。近年,国家宗教局、国家新闻出书总署、国家文物局、我国释教协会有关方面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代表、闻名人士、专家学者近200人到会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清乾隆版《大藏经》重印出书座谈会。

  清乾隆版《大藏经》重印出书作业经国家文物局同意,在国家宗教事务办理局、我国释教协会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撑下,由文物出书社和北京经律论文明传达有限公司等单位通力协作,使这套传奇般的释教宝典行将得以重现社会。清乾隆版《大藏经》的重印出书被释教界人士誉为大积德行善。

更多专题
临涣矿“五环五步”治理隐患夯实安全基础

近年来,临涣煤矿以“两个规范”为抓手,大力推行隐患排查整治“五环五步”法,把隐患排查治理拓展到每一个...

2017年山西国企国资 改革大事记

2017年2月3日至4日,春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和山西省省长楼阳生分别深入晋城市县、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