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技专利>> 知识产权>> 正文

全国最大的技能产权买卖商场的构成

企业报道  2018-04-02 08:48:27 阅读:

 

  宝鸡市市委书记吴登昌在挂牌典礼上对记者说,上海联合产权买卖所(简称上交所)是全国最大的技能产权买卖商场。这次宝鸡的产权买卖项目在上交所挂牌买卖,是宝鸡市面向东部发达区域扩打开放,以商场机制加快企业产权革新的重大举动,也是上交所以实际举动支撑西部区域开发和打开的具体表现。它关于扩展宝鸡企业与上海企业甚至国表里企业的协作,特别是加快树立现代企业准则和现代产权准则必将产日子跃而深远的含义。

  吴登昌表明,不只宝鸡市的国有企业要进入产权买卖商场,今后民营、乡镇企业也要经过本钱商场树立一种新的投融资机制,与国表里不断完善的商场经济体制相共同。宝鸡将进一步加强与上交所的协作,将其作为宝鸡企业进入上海甚至全国大商场的一个窗口,作为与国表里企业加强交流与协作的桥梁和载体,使更多的优势企业和优势项目找到协作、共赢、打开的商机。

更多专题
临涣矿“五环五步”治理隐患夯实安全基础

近年来,临涣煤矿以“两个规范”为抓手,大力推行隐患排查整治“五环五步”法,把隐患排查治理拓展到每一个...

2017年山西国企国资 改革大事记

2017年2月3日至4日,春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和山西省省长楼阳生分别深入晋城市县、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