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总部掌门人的宏愿

企业报道  2018-03-29 18:39:54 阅读:

 

  驰耐普轿车美容连锁我国总部掌门人杨威也坦言,这一新式商场的不规范不只让消费者如堕迷雾,也多少让出资者感到心里不安。

  据他分析,从业人员素质低、短少规范的技术操作规范是当今轿车美容效力商场的软肋之一。很多美容保护工绝大多数是在轿车修理厂的技工,只把握了一些根柢轿车机电原理,关于保护和美容产品的运用根柢上是按说明书操作,而很少研讨或根柢不研讨其作业原理。轿车美容保护技术的教授和更新速度极慢,只能靠老技师的传、帮、带,不能习气商场上对保护工的需求。其他,轿车工业的新技术运用越来越广泛,像电脑系统、电子技术在逐渐晋级,非专业保护工根柢无法排除故障。

更多专题
临涣矿“五环五步”治理隐患夯实安全基础

近年来,临涣煤矿以“两个规范”为抓手,大力推行隐患排查整治“五环五步”法,把隐患排查治理拓展到每一个...

2017年山西国企国资 改革大事记

2017年2月3日至4日,春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和山西省省长楼阳生分别深入晋城市县、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