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轿车美容连锁的职场行为

企业报道  2018-03-28 13:52:33 阅读:

 

  近年,美丽品牌展区内几位身佩“驰耐普”标识的轿车美容师熟练的保护技法曾吸引了许多参观者留步围观。而来自荷兰顶级豪车“世爵”代理商在现场观看后,当即表明要请驰耐普为这款价格近千万元的顶级名车做指定保护。

  在这次全球注视的世界车展上,整车厂商虽然仍掌控着主角的方位,但由轿车保护、轿车装修、轿车美容、轿车修补等组成的轿车后商场作业也初步引起了参观者的注重。除了驰耐普轿车美容保护连锁总部在此以实战演示精彩露脸之外,世界500强之一的霍尼韦尔消费产品集团也登陆车展,并打出了“轿车保健专家”的招牌。而走进位于农展馆的展厅,“百援与我国轿车后商场共同成长”的标语在赤色布景的烘托下也显得格外众所周知。

  在本年5月下旬举办的第6届我国特许加盟展览会上,3M、威力狮、北美之光、新奇特、百援、ESSO等国表里7家品牌在此现身,轿车美容业的参展品牌比例初度逾越洗衣、家居家装等作业成为新亮点。忙于参展的轿车美容品牌们的意图清楚明晰。

更多专题
临涣矿“五环五步”治理隐患夯实安全基础

近年来,临涣煤矿以“两个规范”为抓手,大力推行隐患排查整治“五环五步”法,把隐患排查治理拓展到每一个...

2017年山西国企国资 改革大事记

2017年2月3日至4日,春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和山西省省长楼阳生分别深入晋城市县、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