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依据需求的人才引入

企业报道  2018-03-23 10:16:43 阅读:

 

  在招聘规模上,国务院国资委依据企业特色和展开需求,别离对参与应聘人员的规模提出了不同要求,其间有4户企业不限国籍,其他18户企业均要求应聘人员具有中华公民共和国国籍。

  据了解,2003年国务院国资委安排6户企业面向海表里揭露招聘高档运营办理者作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撑,取得了很好的作用。聘任的7名高档运营办理者,近年正在各自的作业岗位上为中心企业的变革展开勤勉作业,未选用的一些优秀人才也已纳入国务院国资委人才库。

更多专题
临涣矿“五环五步”治理隐患夯实安全基础

近年来,临涣煤矿以“两个规范”为抓手,大力推行隐患排查整治“五环五步”法,把隐患排查治理拓展到每一个...

2017年山西国企国资 改革大事记

2017年2月3日至4日,春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和山西省省长楼阳生分别深入晋城市县、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