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科达人的工作崇奉

企业报道  2018-03-19 11:38:27 阅读:

 

  科达人正在用他们的著作,默默地刻画着自己的品牌形象。他们的汗水,也获得了社会的回报:莘奉金高速公路获上海市优异规划二等奖;天钥桥路人行天桥获上海市优异规划三等奖和徐汇区人性化规划奖。

  拓宽商场完结新的腾飞

  在2003年9月科达的运营方案作业研讨会上,清晰了近年在运营方面的战略定位是:“安身上海,拓宽江浙,坚持中小项目商场占有率,夯实经济根底,力争上海和江浙一带区域性重大项目,进步技能品牌,在路途、桥梁、给排水管网范畴创立具有特征的技能优势,创立杰出的职业品牌形象。”

  为了拓宽江浙商场,上一年,科达在江苏南通设了一个点;本年,在浙江杭州新添加了一个点。吴奇平自傲地说,2—3年后,科达在外地的事务量要到达总量的30%。2003年是科达打根底的一年,今、明两年将是科达在进步技能含量根底上完结腾飞的两年。

  吴奇平透露,科达与交大一家公司协作的一套5—10年的展开战略行将出台,这个战略包含技能战略、商场运营战略、人才战略和财政战略。这一战略的制订和施行,必将为科达完结新的腾飞插上坚实的翅膀。

  “雄关漫道真如铁,当今跨步从头越”。在转制后的一年中已打下杰出根底的科达,必将在上海新一轮市政工程建造中,描绘出愈加美好的未来!

更多专题
2017年山西国企国资 改革大事记

2017年2月3日至4日,春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和山西省省长楼阳生分别深入晋城市县、经...

"代表通道"开启实现两会"通道全覆盖" 彰显新时代开放气质

这是两会“代表通道”的首次开启,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行业的全国人大代表将在这里谈民生、传民意,这也是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