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节能减排>> 正文

维护民营经济健康打开促进民营企业高速打开

企业报道  2018-03-12 19:42:50 阅读:

 

  企业界部劳动联络的谐和和安稳,关于企业坚持正常运营和快速打开极为重要。企业和企业家要从企业打开的战略高度,来关心维护职工群众,真实维护广阔职工的合法权益,与职工一道在推广对等洽谈、集体劳动合同原则方面到达共同,合力促进企业健康打开。

  近年,全国私营企业的经济总量中,大约有75%分布在东部区域,15%分布在中部区域,10%分布在西部区域。江苏、浙江和广东三地均逾越整个西部的总量。全国每277人就有一个私营业主,每52人就有一个个体工商户。相关于这个政策,云南与全国的间隔和打开空间都是很大的。

更多专题
2017年山西国企国资 改革大事记

2017年2月3日至4日,春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和山西省省长楼阳生分别深入晋城市县、经...

"代表通道"开启实现两会"通道全覆盖" 彰显新时代开放气质

这是两会“代表通道”的首次开启,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行业的全国人大代表将在这里谈民生、传民意,这也是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