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医企>> 新闻>> 正文

八六医院体检中心春节后出现体检热

企业报道  2018-03-01 10:24:05 阅读:

 

  2月26日上午,解放军八六医院体检中心主任王义霞介绍说,从正月初七开始,每天都有近200人来自费体检。

  春节长假之后,不少人都会出现“节后综合症”,便想到主动来医院做体检。也有不少市民利用外出打工前空档时间带父母来医院体检,送上自已一份孝心。据解放军八六医院体检中心王主任介绍,春节过后市民抽空做个体检,有益无害,无病尽可放心;有病及时诊治,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大有好处。图为2月26日上午市民在八六医院体检中心排队办理体检手续时的镜头(伍传平、邓诗超)

更多专题
煤海龙腾展风姿

我国动力工业敏捷兴起,在其范畴涌现出一批优异企业,为国民经济的打开供给了强有力的动力确保,极大地促进...

庄巧珍:朝斯夕斯脚踏实地很不平凡

做标既要准又要快,庄巧珍深刻知道出现废标意味着其他很多人的工作都白费。因此,她一方面以身作则,加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