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职场动态>> 正文

坚持以人为本的员工权力

企业报道  2018-02-13 13:26:34 阅读:

 

  在变革的过程中,精信公司从头到尾让员工参加研讨和决议计划,充沛尊重他们的民主权力。公司举行了3次员工代表、股东代表大会,审议经过了企业变革中的一切方案。变革中严重决议计划均在员工了解、支撑、参加的根底上构成,具体改制方法、改制过程都得到了广阔员工的认同。改制领导小组还常常深化到员工中间,及时把握思想动态,倾听员工呼声。在安顿过程中,对员工不是一退了之,而是坚持有情操作,既充沛尊重员工的去留志愿,又注意在方针允许下处理好员工的特别要求。对要求脱离公司的员工,则主动做好两件事:一是请员工慎重考虑离厂决议,劝说他们留下来与咱们一起二次创业;二是就曩昔同事过程中的隔膜、误解进行沟通,化解对立,然后赢得了员工的了解和支撑。

更多专题
庄巧珍:朝斯夕斯脚踏实地很不平凡

做标既要准又要快,庄巧珍深刻知道出现废标意味着其他很多人的工作都白费。因此,她一方面以身作则,加强自...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

质量是企业成功的奠基石、质量是构建优质产品的底子、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