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医企>> 医疗企业报道>> 正文

六安华源制药以质量求效益

企业报道  2018-01-10 13:10:27 阅读:

 

  安徽六安华源制药有限公司,自2001年6月加盟我国华源以来,将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计和展开的底子。经过强化处理,使用先进的技能工艺来前进产品质量,使企业进入良性展开的快车道。企业财物逐渐扩展,总财物由3年前的5516万元添加到现在的13309万元;出售收入添加119%;利税添加311%。2004年1—10月份出售收入同比添加了88.33%;赢利添加145.9%,完结了质量效益双赢的杰出局势。

  公司在我国华源的企业文明、展开战略的引领下,以“华源关爱生命”为主旨,以公民用药安全为己任,以强化处理、前进产品质量为打破口,全面推动企业的快速展开。优势微弱互补,呈现出高昂向上的勃勃生机。加盟我国华源3年多来,该公司大输液、固体制剂、原料药及软袋大输液出产车间已悉数经过了国家GMP认证。玻璃瓶输液由2001年日产10万瓶前进到现在日产40万瓶。对化学合成药尼可刹米出产线搬家和右旋糖酐技能改造,使右旋糖酐一条出产线的产值超越原三条线的产值,质量愈加安稳。新建的年产600吨右旋糖酐出产线,完结了出产过程的全封闭和要害工序核算机全自动操控。新建的年产2000万袋的软袋输液产品已投放商场,标志着该公司的产品质量、剂型完结了跨越式展开。

  公司前进质量检验的剖析才干,先后对化验室进行技能改造,出资100多万元新建了动物房、无菌室。添置了2RY-2型智能热源检查仪及相关隶属设备。动物房现在现现已过了安徽省动管会认证,其设备为全省一流。与此一同,公司还出资150万元对化验室进行硬件改造,配备了规范中心实验台5套及空调设备。进口了美国产高效液相色谱仪和红外分光光度计、十万分之一剖析天对等设备以及必备的检测仪器,以高水准检验手法满意出产产品的全项检测和新产品开发检验。其配备水平处于全省抢先队伍。

更多专题
凝神聚力抓创建 履职尽责促发展

超化镇位于美丽的九里山下,洧水河畔,自然资源丰富,文化气息浓郁,人文历史悠久。镇域面积78平方公里,辖...

让党徽照亮新征途

马钢南山矿物资供销公司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大精力为指引,严密结合中心任务,在学习教育上“亮实招”、效果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