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正文

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巧选“五对策”为安全“保驾护航”

企业报道  2017-12-27 17:05:21 阅读: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生产氛围,神南产业发展公司搬家中心巧选“五对策”为2017安全“保驾护航”。

  学理念读规程。以学习宣传贯彻公司的安全文化理念为主,该中心组织基层单位的干部职工再次学习公司的安全文化理念和操作规程,使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得到加强。

  讲安全抓落实。要求基层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结合当前的主题教育,通过讲课的方式做好形势教育和安全宣传并抓好落实,并将此项活动作为一个重要考核指标。

  查漏洞除隐患。以安全思想隐患排查为契机,每周对各区队查找的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进行汇总,调度会进行通报,堵塞管理和安全生产的漏洞。

  摸底数定对策。针对后半年节日较多的实际,该中心将深入基层加强和职工的沟通了解,进行思想摸底,并制定相应的对策,确保每个走上工作岗位的职工情绪平稳,心情舒畅。

  明形势造氛围。该中心除利用传统的微信平台、网络、宣传栏、标语等外,还将积极组织有能力的个人围绕当前阶段的主题教育、安全生产类小讲堂课件,并在各区队班前会宣讲,让职工对当前的生产形势进一步了解,为全力做好年末的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苏敏)

更多专题
企业管理:2017年中国十大企业危机

2017年,对中国很重要,我们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有新梦想,要建设新事业;2017年,对中国经济很重要,无论是...

活力四射的中民投董家渡项目的五局安装新兴力量

隆冬时节,笔者走进中建五局安装公司上海中民投董家渡项目,可以清晰在墙上看到一副项目地图,十分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