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医企>> 新闻>> 正文

沐浴后用电吹风吹吹手

企业报道  2017-12-07 10:37:11 阅读:

 

  一天中,有许多不起眼的时刻,其实都是健身的好机遇,不信任?吹头发的时分就是一个“照料身体”的好机遇。

  在运用电吹风吹头发时,抽出5分钟的时刻也吹吹手掌心,先用电吹风向手掌送去温风,感到稍热时就移开,然后再靠近另一只手掌吹,这样重复进行6—7次,使双手整个手掌都被电吹风宣告的温风影响到。尽管时刻不必花费很久,取得的摄生作用却不小,不光能免除白日健身时的劳累,还能经过影响手掌上的穴位,让你今晚安安稳稳的睡个好觉。

更多专题
企业管理:细数中国最资深的企业家

今天说的这个内容,让我心情十分复杂,缘起于前几天听闻中国万向集团的董事长,知名企业家鲁冠球先生因病离...

20年后我国公司办理形式怎样改动

在美国式的股东分配型形式下,企业的董事长或总裁具有相对很大的权利,是以商场上有必要具有高素质的企业家...